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林业局党支部在广东大雁山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已处理1615971300359图片1.png

  活动开始后,参与植树的党员干部撸起袖子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栽种的行动中,大家或两三人一组,或五六人搭档,挥锹铲土、填入树坑、堆起围堰、提桶浇水,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新栽种的紫花风铃木和火焰木亭亭玉立,在徐徐春风中焕发蓬勃生机。

已处理1615971300359图片2.png

已处理1615971300358图片3.png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党员干部积极融入到森林城市建设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一次生动实践,不仅为鹤山再添新绿,更是为鹤山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