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开展“我为森林小镇添新绿”绿植送市民暨森林城市建设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化我市森林城市建设,加快推进森林小镇建设工作,调动市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提高我市市民群众对森林小镇、森林城市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度,6月11日上午,市林业局和址山镇人民政府在址山镇电信广场联合开展了“我为森林小镇添新绿”绿植送市民暨森林城市建设宣传活动。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岑奕凡副局长,市林业局陈荣信局长、陈建朋副局长,址山镇党委郑佰利副书记等相关领导干部出席参加活动,另外址山镇市民群众近7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已处理1591936801277图片1.png

  活动于当天上午10点正式开始,在场义工组织现场秩序,向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派发了发财树、孔雀竹芋、长寿花等绿植500多盆,环保袋、雨伞等森林城市宣传品一批。此外,我市还结合植物养护、野生动物保护、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种苗执法等作了宣传,派发了相关宣传资料约4000多份。

已处理1591936801276图片2.png

已处理1591936801275图片3.png

  本次活动让美丽绿植走进家家户户,为建设生态鹤山积聚了群众力量,调动了市民参与森林小镇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播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继续助力建设森林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