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开展“扫黑除恶、党员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5月25日,市林业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已处理1590482550626微信图片_20200526105016.jpg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为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结合鹤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和林业工作实际,深入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和目前取得的成效,分析了林业系统涉黑涉恶方面的突出表现,让大家充分了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认识到涉黑涉恶犯罪的危害性。

已处理1590482550629微信图片_20200526105034.jpg

  随后,大家走上街头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向新华路周边商铺档口派发宣传单张和宣传手册,向商户解说扫黑除恶知识,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恶线索,增强群众对于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

已处理1590482550627微信图片_20200526105037.jpg

  通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