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着力抓好森林防火道路建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市森林防火设施建设进度,近期,我局派出检查组到古劳镇、鹤城镇、址山镇、宅梧镇、双合镇实地督查森林防火道路建设情况。

  目前,各镇已按照设计方案基本完成森林防火道路施工,全力做好工程验收前的交工收尾工作,我局检查组人员认真对五条防火道路全程进行踏勘检查,重点对消防水池、道路排水沟、路面质量、道路转弯半径、道路安全防护措施进行对图检查,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符合设计要求。

已处理1588046238759图片1.png

  同时,检查组与各镇及项目施工单位加强沟通,因地制宜地对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处理意见及建议,更好地提升防火道路的工程质量和实用性。

已处理1588046238759图片2.png

  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全面推进森林防火道路的建设维护,进一步提升森林火灾综合防控能力,巩固鹤山创森绿化成果,维护绿色生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