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组织召开鹤山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4月13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鹤山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会议。各镇政府、沙坪街道办、市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87009624432图片1.png

  会上,市林业局汇报了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进展。鹤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地建设和管理工作,自去年8月至今,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我市自然保护地摸底调查、数据整合等工作,在今年4月形成了初步成果,全面整合优化我市自然保护地,为现有自然保护地历史遗留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永灿针对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镇(街)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二是要通力合作,共同发力。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凝聚合力,强化统筹协调,形成精诚协作、积极配合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严把质量关口,掌握工作节奏,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已处理1587009624432图片2.png


  会议强调,建立自然保护地体系,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重大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配合完成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任务。

已处理1587009624432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