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20日,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市住建系统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汝辉列席会议。

已处理1584952179264微信图片_20200323161417.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对市林业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强化权力监督制约,切实规范权力运行;树牢宗旨意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夯实治本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冯汝辉同志对市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两个主体责任;二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坚持从严治纪;三是要强化廉政风险点,对重点岗位加强监督检查;四是要适时召开局全体干部会议,抓好落实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