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国家林草局广州专员办、省林业局领导到我市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31日下午,国家林草局驻广州专员办副专员贾培峰、省林业局副局长廖庆祥等一行6人到我市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江宁进,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刘建新,鹤山市市长聂加伟,市委常委、龙口镇党委书记邓志华,市林业局局长陈荣信,龙口镇镇长温启胜等陪同调研。

已处理1580716818648微信图片_20200131170531.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鹤山市龙口镇锦丰动物驯养繁殖场,对疫情期间该驯养繁殖场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调查了解,督促继续做好隔离、清洁、卫生消毒和疫病防范等工作,从源头上阻断疫情。

已处理1580716818646微信图片_20200131170551.jpg

  调研组肯定了我市在落实野生动物管控、加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预警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继续加强对集贸市场、餐厅酒楼、野生动物养殖场等重点区域的排查巡查,保证防控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农业农村部、国家林草局关于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的公告》精神,积极协同相关部门,禁止一切野生动物交易活动,严厉打击各类涉及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行为,重点强化对饮食类农庄的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三要坚持防疫情、防火灾两手抓,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