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主持会议并发言,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林业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已处理1579485986952微信图片_20200119162917.jpg

  会上,陈荣信同志总结了自去年9月份以来全局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基本措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陈荣信要求,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林业工作发展;三是要形成长效常态,不断深化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