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林业局工作组到我市开展碳汇林建设等重点林业生态工程考核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0日,省林业局核查室郑镜明主任带队到我市开展碳汇林建设、水源涵养区桉树林改造等重点林业生态工程项目考核工作,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岑奕凡副局长、邓洁英科长、鹤山市林业局陈荣信局长、陈建朋副局长等陪同参加了考核工作。

已处理1577245622688图片100.png

  省林业局考核组对我市森林碳汇林等重点林业生态工程进行了详细的资料查阅,随后一行分别深入龙口镇、古劳镇造林地现场检查森林碳汇造林抚育、水源涵养区桉树改造等重点生态工程,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造林地的打穴规格、栽植树种和苗木规格等情况。

已处理1577245506203微信图片_20191224143254.jpg

  通过查看工程资料和实地检查,考核组对我市森林碳汇等重点林业生态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做到领导重视、措施得力,生态建设成效显著,同时希望我市及时做好明年造林等工程项目的设计、审核等实施流程,把握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全力推进春季造林工作尤其是森林碳汇重点林业生态工程建设,确保造林任务全面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