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开展“2019护飞行动”专项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7日至29日,市林业局组织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民警和市野保办工作人员共计15人次,对雅瑶、鹤城和沙坪等镇(街)的市场、饭店、餐馆、酒楼等场所进行乱捕滥猎和非法经营利用候鸟等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检查。

已处理1575009372432微信图片_20191129114333.jpg

  在这次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市场档口、酒楼饭店的相关负责人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工作,现场发放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小册子。本次专项检查行动并未发现非法出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行为。

已处理1575009372432微信图片_20191129114341.jpg

  为严厉打击乱捕滥猎和非法经营利用候鸟等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市林业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发动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行为,继续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秋冬季严打破坏候鸟等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