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4日,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已处理1572917460068微信图片_20191105092944.jpg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再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榜样的先进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优秀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已处理1572917460073微信图片_20191105092949.jpg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积极向身边的先进看齐,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立足各自岗位,扎实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首初心、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