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开展“八个一”活动深化主题教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林业局通过开展“八个一”活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集中听一次主题党课

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陈荣信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述了党史发展的几个阶段以及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分管业务工作给大家讲党课。

已处理1571985254558集中听一次主题党课.JPG

学一次党的十九大党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章的政治自觉,加深对党章的认识,为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做好思想上和认识上的准备。

已处理1571985254557学一次十九大党章.JPG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再次表达为的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已处理1571985254557重温一次入党誓词.JPG

参观一次专题展览

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参观展馆内的红色教育实物、图片,详细了解革命斗争史实,近距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已处理1571985254556参观一次专题展览1.jpg

看一部红色教育片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教育片《林基路--共产党员的楷模》,进一步激发,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我局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已处理1571985254557看一部红色教育片.jpg

瞻仰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到鹤山市烈士陵园进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补足精神之钙。

 

已处理1571985254555瞻仰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jpg

接受一次警示教育

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恶伞》《浊流之虐》,以案为鉴,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已处理1571987799245微信图片_20191025151552.jpg

做一次志愿服务

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广东大雁山森林公园、鹤山公园和公路旁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治专项行动,大家撸起袖子,清理枯枝落叶,对公园内的道路、绿化带等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积极扮靓公园。

已处理1571985254554做一次志愿服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