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党支部联合新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市林业局党支部联合新华社区开展“不忘红色初心 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已处理1573808595744微信图片_20191115164921.jpg

  上午,局党支部来到新华社区,与社区党员们一起开展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深入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党员及家属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通过拜访老党员,也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老党员们平凡而英雄的事迹。

已处理1573810256112微信图片_20191115170612.jpg

  下午,党员一行来到蓬江区周郡码头纪念公园,认真观看了图片和阅读相关资料,瞻仰了周总理与村民亲切交流的铜雕塑,缅怀当年周恩来总理视察周郡时的伟人风范。据悉,1958年7月1日到7日,周恩来总理莅临江门五邑地区视察工作。7月3日,周总理乘电船沿西江逆流而上在周郡码头下船,到周郡农业合作社视察。他边走边调研,察看了周郡学校、卫生院、幼儿园、养蚕房、供销社分销店、供销社食堂等等,每到一处,都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

已处理1573810256114微信图片_20191115170626.jpg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陈垣故居,参观了故居的陈设和图片展览,了解陈垣先生的生平事迹和学术研究成果,从中感悟他“师范传承学问,国贤历数春秋”为国奋斗一生的精神。

已处理1573808595742微信图片_20191115164857.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宜居鹤山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