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3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主持,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股室,围绕我市林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深入镇(街)、林区等一线基层,通过访林农、察林情,集中开展了专题调研。

  会上,局班子成员围绕推动林下经济发展、推进森林城市建设、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强化护林员队伍建设、加强林业执法等方面调研情况进行交流。

已处理1573698194281微信图片_20191113171839.jpg

  党组书记陈荣信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是务实的调研,调研选题精准,数据详实,措施得力,接下来大家要把调研成果的转化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要深化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三要整改落实到位,持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不竭动力,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