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2日,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同志作工作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钟新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鹤山市林业局01.jpg

陈荣信同志强调:根据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的统一部署,我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狠抓关键重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围绕初心和使命,把思想、行动、情感、工作、职责、干劲摆进去,对照林业和森林城市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形成检视问题清单并推进情况动态更新。三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林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同时,加强信息报送、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提高群众知晓率,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鹤山市林业局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