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林业局检查组到我市开展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核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21日至23日,以省林业局森林资源保育中心毛亦杨主任为组长的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省级核查工作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核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02161228.jpg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核查的方式对鹤山市2019年森林督查暨“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情况进行核查,并于23日向我局反馈核查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市的核查工作,同时也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

微信图片_20190822160446.jpg

我局将按核查组意见立行立改,加大整改力度,提高工作质量,按照国家规定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902161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