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指导组到市林业局进行指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顺利推进我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突出党建引领,8月29日,市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指导组到我局进行指导工作。

会上,我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前一阶段我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主要工作情况和成效。指导组认真听取我局提出的队伍建设、人员配备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830171936.jpg

接下来,我局将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全力落细落小落实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突出党建引领,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一是突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扎实业务基础,提高工作水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全面的,更应体现在工作上。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战斗力执行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基础在支部,关键在党员,要把支部建设成坚强堡垒,要让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