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保密局对林业局保密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27日,市保密局局长欧阳洁带领检查组一行4人,对我局保密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局保密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我局关于保密工作的情况汇报,一方面通过查看文件资料对我局保密组织机构建设、保密管理制度建设、涉密人员保密管理、信息公开保密等情况进行检查,另一方面派技术人员对我局办公网络使用情况、计算机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全面细致地了解我局保密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830155506.jpg

检查中,欧阳局长对我局保密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定期不定期的开展保密自查持续推动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完善保密管理制度,特别是自查自评制度和涉密人员管理制度,三是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

我局将严格按照市保密局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扎实落实好相关保密制度,着力做好各项保密措施,切实做到不失密、不泄密、不失职、不失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