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7月18日,  市林业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深圳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莲花山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19095917.jpg

改革开放展览馆分为序厅、“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和尾厅五个部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图文资料、视频短片、主题场景和互动体验,从中看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性变革,体会到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巨大成就。

微信图片_20190719111047.jpg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开展了徒步登莲花山活动,切身感受深圳特区改革开放这一举世瞩目成就的取得来之不易。在山顶广场,党员同志们瞻仰邓小平同志雕像,以此缅怀伟人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伟大功勋。

微信图片_20190719095825.jpg

珠江潮未落,弄潮正当时。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改革开放探索中先走一步,创造了许多全国第一,为全国提供了有益经验。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去,为建设绿色美丽宜居鹤山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