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部署2019年下半年林业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林业工作,7月15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镇(街)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6095747.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从推进“新一轮绿化鹤山大行动”林业重点工程、强化森林资源管理、抓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认真履行森林防火职责等方面总结了全市上半年林业工作情况。同时,针对生态公益林扩面、2019年森林督查、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全力推进各项林业项目建设,加快资金使用进度;二是要加快完成今年生态公益林扩面进度,确保完成扩面任务;三是要全面自查,严格按照省、江门市、鹤山市要求开展2019年森林督查自查工作,尽快落实林地“一张图”变更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四是进一步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工作,强化护林员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林业部门工作人员要按照这次机构改革中赋予林业的新使命新要求,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守生态“底线”“红线”,认真履职履责,全面完成今年林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