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迎七一 送温暖 慰问困难老党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7日,在“七一”来临之际,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信和局党组班子成员到鹤城镇南星村委会看望慰问老党员何云开同志,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628160723.jpg

老党员何云开患有高血压、中风等疾病,多年来一直与病魔抗争。陈荣信局长亲切询问何云开同志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生活状态,高度赞扬了何云开同志当年在农村改革开放和发展上作出的贡献,是一位坚持党性、保持党员本色的共产党员,同时,勉励他保重身体,细心地叮嘱老人要好好照顾自己,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190628161055.jp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退休老党员同志真正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这对于形成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爱老党员的良好风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