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热血青春,绽放军营】龙口镇8名新兵踏上从军征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锣鼓喧天,喜庆空前。又是一季新兵欢送日,换军装、背行囊、踏征程。自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龙口镇积极动员广大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摇号定兵等程序,最终8名青年新兵光荣批准入伍。带着镇委镇政府的深情厚望,带着广大父老乡亲的殷殷嘱托,他们即将奔赴热血军营,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

  近日,市征兵办为新兵举行入伍欢送仪式。欢送现场,我镇8名新兵身穿戎装,肩披红绶带,整齐列队,怀揣着成为一名优秀军人的梦想,承载着亲人们的希望和嘱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胸前的大红花,映红一张张满是憧憬的脸庞,从此,热血青春的卷轴上多了一抹迷彩的亮色。

图片

  欢送仪式结束,副镇长谭富明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8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他们发放入伍纪念品,同时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8名新兵到部队后,牢记家乡人民的期望,不忘使命任务,传承红色血脉,勇创佳绩、勇立新功,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青春热血,参军报国。新兵冯乐延表示,作为一名大学准毕业生,很高兴在体检、政考等程序中顺利过关,对于即将到来军旅的生活,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努力锻炼自己,为祖国为人民建功立业,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

  接下来,龙口镇将继续做好新兵跟踪教育和现役军属走访慰问等工作,确保所有新兵同志去到军营思想稳定、作风过硬,继续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参军入伍氛围,点燃全镇广大有志青年从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