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开展“2024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12日,龙口镇开展“2024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各中小学负责人及金岗小学学生代表,“双百”社工,欧蝶兰公司等近100余人,在四堡村委会田心村主会场参加活动,并邀请鹤山市花木盆景协会的种植技术人员现场指导。本次植树活动共种下1100棵树苗。

图片

(四堡村委会主会场植树大合照)

  在植树主会场,一派繁忙景象,铲土造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个人都身心投入,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图片

(四堡村委会田心村主会场植树现场)

  同时,在各村委会植树分会场,各村(居)干部、驻村组成员、党员义工和群众也在热火朝天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近25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协华村委会植树分会场)

图片

(粉洞村委会植树分会场)

图片

(湴蓼村委会植树分会场)

图片

(沙云村委会植树分会场)

图片

(三洞村委会植树分会场)

  本次活动在辖区内掀起造林绿化热潮,绘出美丽龙口新画卷,助力“绿美鹤山”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龙口镇已在圩镇范围及各村“五边”“四旁”新种植8830余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