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吹响复工“集结号”,全力夺取“开门红”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大年初三开始,龙口镇各企业、施工工地已陆续进入复工节奏,忙生产、抓订单、拓销路,为龙口镇抢抓新年“开门红”,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江门市(鹤山)精细化工产业园内,总投资5亿元的聚慧科技项目正加紧动工,工地塔吊林立、机械轰鸣、车辆穿梭,构成一幅生动而壮观的施工画卷。聚慧科技专注于新型高分子材料研究与开发,致力于打破特种聚合微球等新型材料的进口垄断。项目团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力争在上半年全面完成基建,7月开始装机,年底前试产,实现年低前试产。

图片

(聚慧科技项目施工现场)

  在埃玛森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主体建筑已陆续拔地而起,展现出埃玛森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步伐。项目团队正铆足干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他们不仅严格把控工期,还注重每一处施工细节,确保项目能在预定的一季度内完成三栋主体建筑封顶,并在9月份全面完成基建和装机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实现试产。

图片

(埃玛森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

江门市朗腾实业有限公司在复工后也展现出了极高的生产热情和效率,他们充分利用机器设备,瞄准各个生产节点,全力冲刺,以期在龙年伊始取得“开门红”。公司计划在一季度内实现销售产值超过4亿元,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不仅体现了他们对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也展现了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大做强、领跑行业的决心。

图片

图片

(朗腾实业公司复工复产现场)

在广东晟然绝缘材料有限公司车间内,项目生产线有序运转,工人们积极落实公司的各项生产任务。在复工之前,企业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全员安全教育、应急处置方案的制定以及全厂性的安全检查。他们坚守着“安全管理不到位不复产、防范措施不落实不复产、隐患问题不清零不复产”的原则,以安全保障为前提,实现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图片

图片

(晟然绝缘材料公司复工复产现场)

  江门市厚威包装有限公司也迎来了繁忙的复工复产景象。公司新增订单量充足,工人们在流水线上熟练操作,加工制作各种纸品包装材料,用实干开启新一年的生产和工作,以不甘落后的干劲和拼劲拼出经济增长新空间。

图片

图片

(厚威包装公司复工复产现场)

  开年即开跑,起步即冲刺。龙口镇将不断夯实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根基,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更多高质量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鹤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