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龙腾盛世·醒狮闹元宵游园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正月十五花灯俏,锣鼓喧天闹元宵

愿君朝夕福运来,元宵快乐笑开怀

  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村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23日晚,龙口镇在河滨公园开展“龙腾盛世·醒狮闹元宵游园活动”,与村居民共享元宵喜乐,营造欢乐、祥和、富有趣味的节日氛围。

图片

(广场现场图)

  “咚咚锵,咚咚锵,咚咚锵咚锵咚锵咚锵……”,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锣鼓声,游园会开场啦!!

  舞龙醒狮队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传统特色的龙狮技艺表演,迅速带动起现场的火热气氛,长龙时而腾空而起,时而盘旋飞舞,灵动的醒狮将百兽之王形象,演绎得惟妙惟肖,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

  除了龙狮表演,在现场还同时开展了猜灯谜、垃圾分类投壶、你划我猜、吹乒乓球、夹“元宵”等多项趣味十足的游园活动。每个活动项目都吸引了众多群众,大家热情高涨,男女老少齐参与,玩的不亦乐乎,热闹场面为传统佳节添上了浓浓喜庆气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游戏现场)

  李阿姨:“这次游园活动延续了新年的气息,活跃了镇内气氛,希望镇政府能多多举办这类的活动。”

  现场的小朋友通关游戏后,如愿地兑换自己心仪的奖品,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图片

(小朋友兑换奖品)

  活动结束后,很多群众都意犹未尽,对活动的开展也是赞不绝口。此次元宵节活动,营造了和谐美好的节日文化氛围,吸引了1000余名群众参与其中,让喜庆的元宵佳节更增添了热闹、欢乐的气息,人人脸上喜笑颜开,广场上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