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龙口镇开展2023年无偿献血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3年无偿献血工作,传递“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正能量,确保医疗临床用血的需求,11月10日上午,龙口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各部门(所站)、各村(居)干部、厂企员工、热心群众等近400人积极参与活动,自愿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向社会传递爱与力量。

图片

(龙口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到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前来参与献血的群众详细介绍献血的注意事项,医务人员细心地进行血压测量、取样化验、信息登记等流程,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

图片

图片

(镇主要领导带头踊跃捐血)

  献血队伍中,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怀着满腔热忱、积极响应号召,在工作间隙匆匆赶来加入献血行列。

图片

(活动现场群众有序排队测量血压)

  挽起衣袖、伸出臂膀,用一袋袋殷红的热血,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为无数个急需血液救助的病患送去生命的希望。

图片

(献血活动现场)

  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244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56630毫升。今后,龙口镇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工作,提高无偿献血的知晓度,消除群众“献血影响身体健康”的顾虑,营造“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坚持每年组织开展自愿性的无偿献血活动,鼓励全镇上下和群众积极参与献血,向社会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