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心系困难老兵,传递企业暖心关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中秋将至,温暖先达。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11日上午,龙口镇联合拥军成员单位鹤山市智达五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中秋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龙口镇沙云村60多岁的李大叔系一名参战涉核退役军人。十年前,他唯一的儿子发生交通意外,造成瘫痪,生活无法自理。十年来,李叔和妻子轮流照顾他,均无法工作。这一重大变故,导致本就不富裕的李叔家庭雪上加霜,生活陷入困境。

  获悉这一情况后,11日上午,爱心企业——鹤山市智达五金有限公司汪老板带上生活物品和慰问金,专程前来看望他们:“老班长,我们来看望您了,一定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人。困难是暂时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在李大叔家中,龙口镇副镇长谭富明也紧握老人的手道:“军人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国家十分重视,从没忘记您。”期间,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对李大叔一家多加关心,多想办法为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图片

  “作为企业,希望尽绵薄之力回报社会。”鹤山市智达五金有限公司汪老板说:“我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我希望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给他们带去一缕光明和希望。”感受到这份沉甸甸的关心,李叔对生活更加憧憬:“感谢大家的关心关爱,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照顾好孩子。”

图片

  近年来,龙口镇积极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联系协调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解困工作,为社会机构、爱心人士帮扶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牵线搭桥,共同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