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青春献国防,光荣返故乡】龙口镇开展退役士兵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双拥工作,9月4日,龙口镇党委、镇政府组织开展了退役士兵走访慰问活动。

  4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温启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国新,镇党委副书记麦宇斌,副镇长谭富明分别带队慰问辖区内已返乡的退役士兵。慰问组所到之处,都与退役士兵及其家人们暖心交谈,详细了解退役士兵在部队服役情况、退役后工作打算、家庭情况等。当得知霄南村源某祖孙三代都是退伍军人时,温书记大加赞赏:祖孙三代参军报国,一脉相承家国情怀!

  吕镇长鼓励退役士兵们活用部队所学,支持家乡发展。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艰苦作风,努力工作,为祖国为家乡多作贡献。

图片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带队慰问已返乡的退役士兵)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国新带队慰问已返乡的退役士兵)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麦宇斌带队慰问湴蓼天堂村光荣退伍的士兵)

  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镇主要领导的走访慰问,让自己深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退役士兵的关怀,也深刻感受到了作为军人的无上荣光。今后,一定会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建设增光添彩。

图片

  在这个退伍季,龙口镇将会继续关注辖区内退役士兵返乡的动态,切实让退役士兵感受到来自家乡亲人的温暖和尊崇,增强退役士兵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士兵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