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医者仁心,感恩有你】龙口镇开展中国医师节暖心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在第六个“8·19”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龙口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副镇长吴家颖到龙口镇卫生院开展节日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暖心祝福。

  座谈会上温启胜代表镇委镇政府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医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医师代表送上慰问礼品,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被评为“鹤山市好医生”“龙口镇优秀医生”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同时,勉励大家继续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秉承医者仁心,勇担责任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全镇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共同推动我镇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为市、镇两级优秀医生颁发奖励金)

图片

(温书记向现场医生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生日常工作剪影)

  近年来,龙口镇卫生院一直秉持着“三心”理念(医者仁心、患者安心、群众放心)坚守在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一线,患者的康复是医师们的期盼,群众的健康是医师们的心愿,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向广大医生问一声好,道一句祝福,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