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百工程】调研交流促提升,推进“双百工程”走深走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2日,云浮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国全率队到我镇“双百”社会工作服务站(点)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江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松,鹤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锦波及龙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国新作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我镇“双百”社会工作服务站(点)建设、制度架构、人员配备以及开展服务情况,并重点了解我镇“双百”社工“群燕”行动服务品牌创建情况和“双百”社工参与社区基层治理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双方就“双百”社会工作服务站(点)团队管理、督导培训、考核制度等内容进行探讨。本次调研交流,为云浮市和江门市“双百工程”建设内容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夯实我镇兜底民生工作基础,打造“双百”特色服务品牌。

      下一步,龙口镇将以“创建省标杆示范站”为契机,织密兜牢民生保障网,把服务做到群众的村前、屋前、心前,提高特殊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效能,把“双百”社会工作服务站(点)打造成基本民生保障、基本社会服务和基层治理的坚实阵地,更好服务龙口镇“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