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翔鹤府】龙口镇举行“龙翔鹤府”党建品牌启动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龙口镇举行“龙翔鹤府”党建品牌暨高质量发展系列培训启动仪式。龙口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职在编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选调生、村(社区)“两委”干部、两新党组织书记以及编外人员代表共250多人参加了仪式。本次仪式邀请了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

  会上进行了动员讲话,并解读了“龙翔鹤府”党建品牌实施方案。

  “龙翔鹤府”党建品牌,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针对党员干部不同岗位、不同职务、不同年龄、不同文化需求,通过建强用活乡镇党校,以精品课堂、现场教学点等多形式开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齐头并进。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强调,启动“龙翔鹤府”党建品牌平台,就是要以观念大更新、作风大提升、工作大落实为抓手,推动基层干部破除路径依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

  活动还邀请了佛山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杨书群教授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