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召开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提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的履职能力,3月24日,龙口镇举行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龙口镇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村(居)委书记、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约70人参加会议。副镇长温锋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副镇长温锋作动员讲话)

  会上对相关业务进行培训,切实提高监督履职能力。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蝇贪之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要求,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要加强学习,掌握监督基础知识、把握重点,充分履行监督职责。同时,要理顺关系,依法依规认真监督。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监督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真正做到基层监督,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业务培训图)

图片

(观看专题教育片图)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的政治站位,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监督水平,为日后龙口镇有效发挥监督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