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龙口镇召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镇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在编干部、各所(站)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两委”干部、两新党组织书记、编外人员代表以及其他机关党员等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国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省、江门和鹤山市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强调以下三点,

  一、以“学”为先,强基铸魂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助力鹤山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二、以“干”为要,攻坚克难,助力鹤山争当广东县域发展排头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关键在于抓落实,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努力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一是牢牢扭住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制造业当家。二是着力强化政策对接。三是扎实抓好“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四是加强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五是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以“悟”为主,周密安排,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打好线上线下学习“组合拳”,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做到系统领会把握、一体推动落实。

  龙口镇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为鹤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龙口担当、贡献龙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