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创文进行时】龙口镇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材料及实地考察业务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更全面深刻地剖析目前龙口镇创文工作中网报材料及实地考察的重点关注问题和注意事项,3月17日上午,龙口镇举办了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材料及实地考察业务培训会,我镇创文实地督导各网格副组长,镇、村创文资料员,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意邀请了鹤山市创文办资料组和督导组业务骨干马秀玲、冯伟熊两位老师进行授课。培训班上详细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新的实地考察、网报材料的测评标准和要求。网报材料方面,重点围绕说明报告撰写、图片资料具体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指导。实地考察方面,针对每个重要点位的突出问题,对照测评标准详细解读,深入分析,给出详尽的指引。

图片

(实地考察业务培训)

图片

(网报材料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简明精要,直击要害,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操性,令与会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下阶段龙口镇高质量助力鹤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