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少年心向党,启航新征程!中国少年先锋队鹤山市龙口镇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促进龙口镇少先队工作全面发展。近日,龙口镇召开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龙口镇第一次代表大会。

  共青团鹤山市委副书记李高东、龙口镇党委委员余倩婷、副镇长吴家颖以及团镇委、关工委代表、学校代表、少先队辅导员、教师代表、少先队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圆满完成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鹤山市龙口镇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各项议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们高举队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将鲜红的少先队队旗护送到大会台前。

图片

  会议在各项议程的表决中,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鹤山市龙口镇第一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图片

图片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少年先锋队鹤山市龙口镇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镇级少工委的成立,是深化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思路的有效实践,也是推动广东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重要一步。接下来,龙口镇少工委将以成立镇级少工委为工作抓手,充分发挥校外少先队活动阵地的作用,聚焦实际需求,用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更好地团结、教育、引领全镇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少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