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聚巾帼网格正能量 激活网格治理新动能 --金华社区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育实践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3年3月6日,为进一步推进活力社区的建设,增强社区女性向心力和凝聚力,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金华社区组织妇联执委、同心姐妹、驻队成员到佛山市顺德区顺峰山公园开展“凝聚巾帼网格正能量 激活网格治理新动能”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通过参观学习顺峰山真山真水的特点和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青山、碧水、一寺、两湖、两塔”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格局。进一步提升了网格员自身业务技能,增强网格员健康体魄,为激活社区新动能,实现党建凝心,聚力发展,贡献“她力量”。

  顺德区妇女儿童综合服务中心位于顺峰山公园南薰别馆,总面积为2222㎡,是顺德区妇联重点打造的区级妇女儿童公益性综合服务阵地,包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妇女技能培训中心、新姐妹之家“三个中心一个家”。在参观学习中,大家就各项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表示在今后的妇女儿童工作中更加有方向、有思路、有侧重。

图片

  此次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实践学习活动,不仅丰富了妇联执委、同心姐妹、驻队成员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还增强了社区巾帼网格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了党组织活力,展示了新时期妇女热爱集体、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

图片

  最后,姐妹们纷纷表示,本次实践学习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又找到了方向、提升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此次实践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基层妇联工作的动力,以本次实践学习活动为起点,融合网格特色,整合有效资源,创新服务理念,以网格化阵地建设为起点,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妇联、网格化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