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全镇动员,守护家园——龙口镇全力抓实抓细做好防风防汛救灾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受台风“暹芭”影响,龙口镇全体干部勇于担当,不仅冲锋在防汛救灾的一线,更充当战斗员、宣传员和保障员,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全力抓实抓细做好防风防汛救灾工作,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美好家园。

  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带队分别到多个村委会了解台风暹芭影响情况,视察水库泄洪情况、走访多处地灾隐患点,指导应急抢险救援工作。

图片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副镇长区卫雄到应急值班室调度工作和查看各个水库的汛限降雨情况)

图片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副镇长区卫雄到四堡村委会地质灾害隐患点察看情况)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国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黎少波到粉洞村漫水桥察看水浸情况,指导村委会马上拉设现场警戒线,保护好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镇党委委员林用爱、副镇长陈小强到四堡水库四堡泄洪段疏散捉鱼村民并拉警界线加强防护)

  各部门、驻村组加强对各自负责领域的安全监管,落细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受台风“暹芭”影响,龙口镇共出动检查人员320人次,清理倒塌树木2处,清理圩镇淤塞下水道5处、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堤围等5处,封闭涉水严重桥梁1处,各水库运作正常,暂无群众转移,确保了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镇应急办到化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督促企业做好防风防汛工作措施)

图片

(镇消防办连夜清理路边倒塌大树,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图片

(派出所民警到四堡水库泄洪段疏散捉鱼村民并拉警界线加强防护)

图片

(驻村组巡查沙云升平河水位上涨情况)

图片

(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查看水库泄洪情况)

图片

(退役军人站探访独居老人,做好群众转移安置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