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齐参与,齐清洁——龙口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城乡环境卫生,创造良好人居环境,龙口镇在今天下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贵明、市政协副主席林慧梅、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镇干部职工、村(居)干部等党员义工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爱心扫除队伍在镇政府大院“整装待发”)


  活动中,义工们按照分组安排,集中力量对河滨路、金华路等镇圩主干道和各村(居)主干道开展大扫除、大清洗行动,对道路沿线及公共区域垃圾、房前屋后杂物、卫生死角、蚊虫滋生地和牛皮癣进行清理和清除。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等知识,使群众正确掌握自我防病的知识技能,提高卫生意识和防病能力。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鹤山市诚信除四害防治白蚁有限公司在龙口辖区内进行消杀工作)




村委会一角


图片

(三洞村委会)


图片

(青文村委会)


图片

(协华村委会)


图片

(尧溪村委会)


图片

(沙云村委会)


图片

(霄南村委会)


图片

(湴蓼村委会)


  通过本次爱国卫生运动,一方面向人民群众传达了注重保洁,防止疾病传播的理念,另一方面也在巩固创文成果,共同维护舒适干净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