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同心抗疫,龙口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共筑抗疫温暖防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现时国内的疫情较为严峻,全国多地纷纷暴发疫情,再次吹响战“疫”集结号。这“战况”牵动着龙口人民的心,龙口的爱心企业发挥“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的精神,纷纷伸出援手,彰显企业责任和担当。



  4月14日,鹤山市镔纳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到龙口镇高速口便民服务点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并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表达对防疫一线工作者的关怀、支持与感激。在此龙口镇委、镇政府对鹤山市镔纳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图片



  次日,江门市喜双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响应鹤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菜篮子”产品驰援工作的号召,携手兄弟企业向上海捐赠了康仁堂廿四味凉茶、柑普茶、红茶、濑粉等特色农产品,给上海同胞送去温暖。现时物资已由江门市农业农村局统一调度,运往上海。

图片



  同月18日下午,鹤山市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马不停蹄地为鹤山市各便民服务点及政府相关部门共送去1000箱矿泉水,给炎热的夏日下辛勤的值守人员送去了清凉和暖心,向坚守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敬意与感谢,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疫工作。同时希望一线工作者在保护他人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以健康良好的姿态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图片

图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抗疫同心,温暖同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中,社会各界仁人志士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用行动架起支援桥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力量,彰显了企业家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谱写了携手同心、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大爱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