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建共建引领发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龙口镇党委与鹤山农商行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全面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广东农村金融(普惠)户户通工作部署,3月28日上午,龙口镇党委与鹤山农商行党委举行党建共建推动乡村振兴签约仪式。龙口镇党委书记温启胜,龙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国新,鹤山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学周,鹤山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温华生及双方有关领导,龙口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片

(合照)


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龙口镇党委书记温启胜与鹤山农商行党委书记石学周分别作了致辞。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强化党建为引领,以产业发展为重点,以全面振兴为目标,整合政银双方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积极打造“党建引领+村村通政务+户户通金融”发展新格局。期间,龙口镇党委与鹤山农商行党委、龙口镇各村(社区)党组织与鹤山农商银行龙口支行党支部分别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图片

(签约仪式)


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支票交接仪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支票交接仪式。在未来5年内,鹤山农商银行将向龙口镇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龙口镇美丽乡村(社区)、惠民工程、环境整治建设等乡村振兴领域的工作,并意向授信20亿元用于支持龙口镇产业升级建设、招商引资项目、乡村振兴建设工程等,将金融力量注入支持实体经济和服务乡村振兴的发展规划中。

图片

图片

(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支票交接仪式)


  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纽带,积极搭建政府、村(社区)与鹤山农商银行对接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金融村官”全覆盖的优势,凝心聚力,共同为龙口镇基层党建、民生福祉、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