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德厚流光,福泽龙口 ——龙口镇举办“广东好人”关杰初、吴绮兰伉俪慈善公益捐赠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11日上午,“广东好人”关杰初、吴绮兰伉俪慈善公益捐赠仪式在龙口镇文化中心举行。关杰初、吴绮兰伉俪,鹤山市教育局局长冯耀,镇干部职工代表,村(居)书记,中小学及幼儿园的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同志主持。

768649b9ce8ead6b0c35a5a98287fc4.jpg

(仪式现场)


  仪式上,鹤山市教育局局长冯耀向关杰初、吴绮兰伉俪致辞感谢。他表示,关杰初、吴绮兰伉俪多次的慷慨捐资助学,为鹤山教育发展献爱心,大大地推动鹤山教育事业向更均衡的方面发展。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黎少波代表镇政府接收100万元的捐赠支票。

a826a757174fbd559c7ac0f0d71093d.jpg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黎少波接收捐赠支票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和鹤山市教育局局长冯耀分别向关杰初、吴绮兰伉俪回献致谢牌匾和锦旗。

9545b18ab682174f80100896c7e04ed.jpg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向关杰初、吴绮兰伉俪回献致谢牌匾


56e886b11fa9b0f3b4b8a459813a7a2.jpg

鹤山市教育局局长冯耀向关杰初、吴绮兰伉俪回献致谢锦旗


  在仪式现场上,关杰初先生追加捐赠100万元助力龙口镇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他表示,自己一直致力于做善事,目的是以慈心善举不断增强慈善事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希望能带动更多社会上的仁人志士参与慈善事业,不断推动社会的和谐进步。

e1957dbcfae7cad10247127c1281198.jpg

(关杰初先生发言)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在致谢时表示,举行这个简单而隆重的慈善公益捐献仪式,是为了感谢关杰初、吴绮兰伉俪对我们龙口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让龙口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为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树立了榜样!温启胜表示,龙口将把滴水之恩化作前进力量,用心用情培养学生、发展教育,向关心、支持教育的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镇班子成员及中心校、金岗小学的教师代表陪同关杰初、吴绮兰伉俪一起前往金岗小学实地参观,了解校园的教室、校道的修缮以及足球场的改造情况。

555700e1ef5a51563cd692095a97a01.jpg750272007847f83af1eee5c8d2daabf.jpg

(金岗小学参观现场)


  在金岗小学足球场上,学生足球队队员代表还为关杰初、吴绮兰伉俪献上足球和鲜花,以表学生们对伉俪善举的感谢。

901c36be99ae49f4c75ed0a27402f23.jpg

关杰初、吴绮兰伉俪与镇全体班子、金岗小学教师及其足球队合照图


  关杰初、吴绮兰伉俪暖心的善举为龙口镇民生福祉注入了慈善能量,龙口镇也将继续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使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