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积极慰问救助独居老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受寒潮影响,我市近日最低气温仅5摄氏度。为做好防寒工作,进一步关爱困难退役军人,20-21日,龙口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迅速对孤寡困难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帮助老兵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近日上午,龙口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到霄南村走访慰问孤复军人吴某。甫一开门,吴某老人差点摔倒,健明同志迅速上前搀扶起他,安顿他坐到椅子上,在交谈过程中,了解到老人因年纪大,加上突然间气温骤降,身体稍有不适,马上联系龙口卫生院派车上门接他去观察治疗。不到十分钟,救护车来到现场,刘健明同志还亲自搀扶老人上车并一起送至医院,直到医生说并无大碍,才放心离开。

2222222222222222.jpg微信图片_20220304085535.jpg


  中午时分,获悉这一情况后,龙口党镇委书记温启胜带领副书记刘健明、副镇长区卫雄等领导班子放弃午休时间,急忙到龙口卫生院看望慰问老人吴某,通过聊家常安慰老人放宽心,并叮嘱老人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安心休养,日后凡遇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反映。

  一直以来,龙口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孤老困难老兵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通过走访慰问及时帮助老兵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促进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积极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如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