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这家店铺因疫情防控不力 停业整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有效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督导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2月10日,龙口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副镇长谭富明组织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市监所到镇市场、餐饮企业等经营场所开展节后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223092041.jpg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各经营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主体落实、场所清洁通风消毒、顾客进门扫码、测温及戴口罩、春节期间离江员工节后上班核酸检测等情况,及时发现我镇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漏洞或不足,同时通过实地指导,增强经营单位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并要求商户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检查行动中累计出动72人次,检查市场、餐饮企业9家,发出整改通知书3份,责令1家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餐饮店停业整顿。

微信图片_20220223091917.jpg

  下一步龙口镇将继续加强镇市场、商场、餐饮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检查,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到实处,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