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委常委李志带队到龙口镇开展春节后粤港跨境货物作业点防疫工作督导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2月8日下午,鹤山市委常委李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涂应到龙口镇德柏粤港跨境货车作业点开展春节后防疫工作督导检查,科工商务局副局长谢锦涛、龙口镇党委书记温启胜等相关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223091240.jpg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粤港跨境货车作业点疫情防控和工作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市委常委李志详细检查企业关于跨境司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查阅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企业跨境司机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

  检查过程中,对企业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跨境司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细做好防疫工作,提醒驻点干部加强工作值守,慎终如始,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单位、企业按照各自职责细而又细、落地见效地做好粤港跨境货物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

微信图片_202202230912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