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共青团龙口镇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共青团龙口镇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龙口镇党委书记温启胜、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以及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优秀团员代表出席参加会议。团市委有关工作人员到会指导。

      大会开幕式上龙口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自上届团代会召开以来,龙口镇团委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激昂奋进、逐梦前行,广大青年为龙口镇创造出喜人的成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镇党委书记温启胜表示,广大青年团员要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为实现建设“山水龙口、精美小镇”的目标,开创龙口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107152335.jpg

(大会开幕式上镇党委书记温启胜作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龙口镇第二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龙口镇第二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来龙口镇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较好地完成了镇委、镇政府布置的各项任务。大会号召,龙口镇团委及下属各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紧紧围绕镇委镇政府的工作大局,汇集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充分整合资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蓬勃的朝气,为促进龙口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创造更辉煌的业绩,全面迎接龙口经济社会发展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20107152345.jpg

(吴家颖同志代表共青团龙口镇第二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107152350.jpg

(各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各项报告、决议)

       全体参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共青团龙口镇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在共青团龙口镇第二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龙口镇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吴家颖当选为书记,伍新洁、林彦余、温国辉当选为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220107152354.jpg

(共青团龙口镇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合照)

微信图片_20220107152357.jpg

(大会闭幕式上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作讲话)

         大会闭幕上,镇党委副书记刘健明对新一届龙口镇团委班子提出要求:新一届镇团委班子要展现新时代青年干部的精气神,在工作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龙口镇青年团员继续发光发热,为推动龙口镇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07152401.jpg

(共青团龙口镇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