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开展情暖冬至新兵家属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1日,是传统的冬至佳节。为营造军民团结、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近日,龙口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刘健明带领镇武装部及“侨都星火”志愿者走访慰问了秋季新入伍的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表达了浓浓的关怀之情。

     微信图片_20220107151529.jpg

       刘健明副书记和志愿者们就来到三凤村委会新入伍军人李英强家中,逐一和他的父母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通过他们了解新入伍士兵在部队服役的近况。李英强父母表示:家里生活各方面情况都很好,孩子在部队也早已习惯,一有空都会与家人联系,很安心服役。近日已授衔下到连队,成为了一名正式的解放军战士,自己也因此感到自豪!

      刘副书记希望新兵家属多鼓励小孩,激励他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发挥所长,争取在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乡父老争光。

随后,工作人员现场采集了新兵家属相关信息,为新兵家庭安装了“光荣之家”牌匾,并为军属家庭送上了慰问品,祝贺他们正式成为光荣军属,并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微信图片_20220107151535.jpg

      在领导的带领和组织下,镇武装部和志愿者们逐一走访慰问了全镇秋季入伍的共8名新兵家庭。

微信图片_20220107151538.jpg微信图片_20220107151543.jpg

       这次走访慰问,镇武装部通过进一次家门、拍一张合影、拉一次家常、挂一个牌匾等形式,不仅提升了军人及其家属的自豪感、荣誉感,更有助于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拥军优属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