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党史巡回宣传列车开进龙口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教办将“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光荣革命传统”为主题的鹤山党史巡回展活动开进龙口镇河滨公园,47块展板向我镇干部群众详细介绍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发生在鹤山的主要历史故事、革命人物以及所形成的主要革命旧址。镇党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干部、“两新”书记约170人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周边村(居)群众约300多人前来参观学习。

(讲解员为干部群众详细介绍世昌温公祠)

同时,为了保存红色革命遗迹,赓续红色血脉,我镇对鹤山县西北区工委旧址(世昌温公祠)重新修缮布展,致力于打造龙口乃至鹤山党员群众“最接地气”的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及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今天的党史巡回展,我看到了鹤山在党的领导下的发展。生动的讲解和图片,让我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到鹤山的党史的发展历程,虽有曲折,但仍然艰难前行。展示牌中幕幕内容,时刻在提醒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要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在建设新农村工作上坚守自己的岗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凤村书记助理 李颖怡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参加鹤山党史巡回展活动,全方位让我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信仰的坚守,再次铭记建党的初衷和为民的本源。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汲取党史的智慧和力量,把为民服务化为脚下的行动,立足岗位,居安思危,勇于创新,敢于创造,用苦干实干赓续红色血脉,续写我党伟大篇章。

-----党建办组工干部 吕丽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