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赞!龙口镇干群合力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龙口镇“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在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和村民群众的热烈响应下,持续深入推进,8月17日,中七村、福迳村相继开展了清拆行动。

今天,中七横岗村发起了清拆行动第二轮冲锋。有了第一轮清拆行动的打下的基础,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群众都更有干劲了。在清拆现场,村干部积极指挥、维护秩序,而施工队也在村干部的指挥下将一栋栋老旧土坯房推倒。该村的村干部介绍,横岗村这片土地存在数量较多的土坯房,由于缺乏修缮,每间土坯房或多或少都存在墙体开裂等问题,危房拆除之后将彻底消除了这些安全隐患,同时也能拓宽村道,方便村民出入。据了解,该村在当天的行动中拆除了危旧土坯房约800平方米。

福迳村委会则在太平村打响了清拆行动第一炮。在现场可以看到有不少群众正着手自己清拆,询问得知前期村委会干部与驻村组深入各家各户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为村民耐心解释实施“三清三拆三整治”政策的意义。据了解,在当天的清拆行动中太平村拆除危旧房屋600多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