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11日上午,龙口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的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我镇的贯彻落实工作。

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在职在编干部、镇属事业单位、所站部门负责人、驻村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书记、主任、“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共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文宁主持。

(会议现场)

(邓志华作传达学习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邓志华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宣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二要精准把握,主动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疫情反弹,重点抓好学校、餐馆、工厂企业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工作。要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国家对冲疫情的政策,充分落实各项稳企纾困政策,尽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聚焦为辖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摸清重点企业的用工需求,加大线上招聘力度,增强企业创造和稳定就业岗位的能力进一步巩固现有108户脱贫对象的脱贫成效,防止因疫返贫的现象。要全力以赴做好经济工作,既要做实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户工作,也要高水平打造江门市(鹤山)精细化工产业园

本次会议还部署落实了我镇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美丽乡村建设“大比武”以及创文等工作。

20200611龙口镇党委扩大会议简报(3)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