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龙口镇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0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活动月,为优化提升村(社区)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近日,龙口镇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30多名党员义工在龙口镇党委委员黎少波、林成的带领下,分两组对停车场、金华路、文明路和河滨路等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清洁。

活动当天,党员义工们干劲十足,热情似火,齐齐戴上口罩,手拿扫帚、垃圾铲、垃圾桶等劳动工具,认真细致地对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扫。遇到用工具不好清理的地方,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弯腰用手捡。沿路有的商户看见党员义工前来清扫垃圾,也主动拿起工具一起参与到清洁行动中来。

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相互合作,金华路、文明路和河滨路等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党员义工们的付出也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不仅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锻炼了党员干部的毅力,还带动了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义工和村民健康和文明意识,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党员和志愿者力量。